小孩放中間老公擺旁邊敲鑼打鼓之甜蜜時光

最近文章

文章分類

10月 07, 2009

我要換成穿小褲

當巧比媽才得意於學校老師把二片在校如廁訓期的備用尿布還回家裡,正想把庫存尿布贈送親友時,巧比又重病高燒了。巧比媽只好每一二小時就想辦法叫起昏睡的小病人,灌湯灌水灌飲料,幫助他降溫。這種時候,為了讓病人巧比和巧比媽都沒有後顧之憂,我們雙雙同意換穿尿布。

發燒後的白天趕緊掛看病。醫生根據巧比的病徵診斷為急性扁桃腺炎,在沒有進行血液檢測之前,誰都無法100%確定病毒或細菌引起的扁桃腺炎,於是醫生開了抗生素--施黴素supercillin給小朋友服用。小朋友很給這個半人工製成的抗生素面子,吃了一天3回藥後就生龍活虎,一副要把發燒那二天沒用的精力全部補花掉的樣子。

最有意思的是,身體舒適了,活力回來了,這娃兒的第一個要求不是吃、不是喝、不是糖果、不是玩具,竟然是「我要換成穿小褲」。

穿小褲應該確實比穿尿布要舒服的,孩子一定會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來到「my kid's 一眠大一寸」!
來留言給我們鼓勵,一起分享彼此的甜蜜時光!

在「my kid's 一眠大一寸」裡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