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放中間老公擺旁邊敲鑼打鼓之甜蜜時光

最近文章

文章分類

10月 06, 2009

幼兒常用藥物::炎熱消 Idefen (Ibuprofen)

炎熱消
Idefen (Ibuprofen)




*這個藥的名稱很雜亂,以「ibuprofen」及「生達」配合搜尋。
可以查到的名稱包括馬蓋先口服懸濁液20公絲/公撮(伊普)、醫普痛懸液20公絲/公撮(伊普)、依普芬口服懸液劑20公絲/公撮(瑞德)、依不炎懸符液20公絲/公撮(異布洛芬)、生達舒抑痛懸浮液20mg/ml。以下依據「馬蓋先口服懸濁液」的說明。


警 語:接受任何手術或拔牙前,請告知醫師正在服用本藥。
適應症:一般疼痛之緩解及解熱、關節炎輕度疼痛之緩解。
副作用:皮膚紅疹。
其 他:勿飲酒。


相關文章::
行政院衛生署藥物諮詢網
http://drug.doh.gov.tw/medication_bag_acts.php?type=&cnt_id=6138

台北榮民總醫院藥品資料暨外觀查詢系統(附馬蓋先口服懸濁液照片)
http://www7.vghtpe.gov.tw/drugsh/asp/ShowData.asp?i=1496



幼兒常用藥物::
喜普液安佳熱佑咳露克伏喘樂舒痰施黴素炎熱消滅咳康樂舒痰沐舒痰息咳寧日舒抑疼炎栓劑納寧舒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來到「my kid's 一眠大一寸」!
來留言給我們鼓勵,一起分享彼此的甜蜜時光!

在「my kid's 一眠大一寸」裡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