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放中間老公擺旁邊敲鑼打鼓之甜蜜時光

最近文章

文章分類

5月 20, 2010

幼兒園

作品:<幼兒園>
巧比拉著我的手
說要帶我去看
去看小baby在吃飯喔

原來他的設計十分寫實!
除了小朋友(綠色積木)倆倆一坐吃飯
旁邊還設計了二位老師的位子
而且
小朋友吃小飯(1x1x1小積木)
老師們吃大飯(2x2x2大積木)

我真是服了你了
小朋友的位子還裝了墊高型的兒童餐椅~

「問你喔巧比,這裡面,你是哪一個啊?」
「我沒有在這裡面啊!這裡都是小baby,我不是小baby啊!」

「你看!我還有做小baby的床喔!」
「他們都睡在一起,我給他們蓋被子。」

看來對小小班的小朋友來說
去幼兒園的所有活動中
「吃飯、睡覺」
還是印象最深刻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來到「my kid's 一眠大一寸」!
來留言給我們鼓勵,一起分享彼此的甜蜜時光!

在「my kid's 一眠大一寸」裡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