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放中間老公擺旁邊敲鑼打鼓之甜蜜時光

最近文章

文章分類

6月 04, 2010

ははうえさま



歌詞
ははうえさま   歌/藤田淑子 作詞/山元護久 作編曲/宇野誠一郎

ははうえさま お元気ですか
ゆうべ杉のこずえで あかるくひかる星ひとつ みつけました
星はみつめます ははうえさまのように優しく
わたしは星にはなします くじけませんよ 男の子です
さびしくなったら はなしにきますね いつかたぶん
それではまた おたよりします ははうえさま  いっきゅう

ははうえさま お元気ですか
きのうお寺にこねこが となりの村にもらわれて いきました
こねこはなきました かあさんねこにしがみついて
わたしはいいました なくのはおよし さびしくないさ
男の子だろ かあさんにあえるよ いつかきっと
それではまた おたよりします ははうえさま  いっきゅう

母親大人 您好
昨夜從杉樹的枝頭 
我看見了一顆亮晶晶的星星
好像媽媽一樣的溫柔
我對著星星說 你不能沮喪 因為你是男孩子
如果我感覺到寂寞的話再來找你
會在什麼時候 大概
就到這裏吧 請給我回信 母親大人
一休

母親大人 您好
昨天寺廟裏把小貓送給隔壁村子了 
小貓哭了 緊緊抱著貓媽媽不放手 
我說 不要哭 不會覺得寂寞的 
你是個男孩子吧 會再見到媽媽的 
會在什麼候 一定
就到這裏吧 請給我回信 母親大人
一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來到「my kid's 一眠大一寸」!
來留言給我們鼓勵,一起分享彼此的甜蜜時光!

在「my kid's 一眠大一寸」裡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