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放中間老公擺旁邊敲鑼打鼓之甜蜜時光

最近文章

文章分類

6月 11, 2009

VEDIO about Potty Time

在找如廁訓練的書時
發現美國有很多教孩子坐馬桶的DVD
就找了一下放在網路上的如廁訓練影片
喲吼~還真不少咧!
有興趣的人,一起來看看吧~
  • Potty Time Bear In The Big Blue House

  • Once Upon A Potty--Josh's Story

  • Elmo's Potty Time

  • 巧虎

after 0:52

  • It's Potty Time. Super Duper Pooper!


  • Pants Pankuro パンツぱんくろう

2 則留言:

  1. 有回我開了這個網頁給家裡小朋友看,他竟然會一直要求:「我要看坐馬桶。」

    我在想,小朋友一遍又一遍地看,可能從中複習上廁所的順序;也許藉可愛動物或影像主角的行為尋找坐馬桶的動機;也可能想找個自己認可的角色做為崇拜模仿的對像;或者他就
    是喜歡在不是廁所的地合看到各樣馬桶。

    這裡頭,巧虎那篇影像,是很有意思的,而且應該可以幫助孩子建立「有尿意-坐馬桶」和「有便意-坐馬桶」的關聯。就像《放屁》那本書一樣。說真格的,日本人的邏輯和美國人的邏輯是不一樣的,哈!

    回覆刪除
  2. 今天看到另一支巧虎的如廁訓練影片。影片裡用桶子八分滿就要去倒掉的概念,教小朋友不要等到忍不住了才急著跑廁所。這支片子是如廁教學影片中,點子還滿創新的。就把它也加進來了!聽不懂日文的媽媽,可以給孩子看圖說故事。上廁所這碼子事,是不分國籍的啦!

    回覆刪除

歡迎來到「my kid's 一眠大一寸」!
來留言給我們鼓勵,一起分享彼此的甜蜜時光!

在「my kid's 一眠大一寸」裡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