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放中間老公擺旁邊敲鑼打鼓之甜蜜時光

最近文章

文章分類

6月 07, 2010

我可以和你結婚嗎?

今天較晚開始睡覺儀式,大掌櫃已經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我和巧比入睡前,照例幫忙巧比刷牙。
巧比自己漱口沖泡泡時,有一段勁爆對話。

「我會結婚,然後長屁股毛,然後生小孩。」巧比說。我想,那可能12歲就要結婚了吧?
「你應該會先長屁股毛,然後結婚,然後會生小孩。」我說。結婚還是成年以後再說比較好。

「那我可以和你結婚嗎?」巧比接著問。果然,這語言早熟的孩子,會問出這樣的問題來。
「呃....你想和我結婚啊?」巧比媽想起學姐的兒子也才剛步入「想娶媽媽」的年紀。
「對!」巧比的回答十分肯定,充滿期待。
「可是....媽媽已經和爸爸結婚了。如果你想和我結婚,可能要問一下爸爸喔!」

我把問題暫時擱下。
孩子愛爸媽,然後就想和爸媽結婚,這樣想真的好可愛,
真的不想太早否定他,讓他知道那些真實世界的規則。

「好,那我明天問爸爸。因為今天已經太晚了。」
真是貼的孩子。
希望巧比能保有這樣貼心的性格,
那麼誰和你結婚,都會是最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來到「my kid's 一眠大一寸」!
來留言給我們鼓勵,一起分享彼此的甜蜜時光!

在「my kid's 一眠大一寸」裡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