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放中間老公擺旁邊敲鑼打鼓之甜蜜時光

最近文章

文章分類

10月 29, 2009

What Have You Got, Mr Croc

這是一本很有趣的Pop-up書喔!Jo Lodge是位立體賀卡設計家,做這類pop-up童書可以說是得心應手。這本書裡和主角鱷魚先生有關的動物朋友們,都可以隨著書頁翻動而活動,不管是跳出魔術師黑色大禮帽的白兔、或陪鱷魚先生吃早茶的老鼠們,還有在鱷魚先生花園裡飛舞的蝴蝶們,都讓孩子有意外的驚喜。書籍的設計中,每個跨頁都有一個數字主題,孩子可以練習從一數到五。最精彩的最後跨頁,鱷魚先生張大嘴歡迎大家加入他的午茶會,包括看著書的小朋友。有鱷魚先生的樣子可愛極了,我還會和巧比數著鱷魚先生有幾個牙咧!

有機會翻閱這本書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別忘了翻開在最後一個跨頁,你會發現鱷魚先生真的瞪著圓圓眼看著你,而隨著書翻開角度愈大,數十個利牙也隨著合攏的笑笑嘴看不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來到「my kid's 一眠大一寸」!
來留言給我們鼓勵,一起分享彼此的甜蜜時光!

在「my kid's 一眠大一寸」裡搜尋